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徐州矿大丁志华教授来我院讲学
日期:2019-07-01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徐州矿大丁志华教授来我院讲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术交流,应我院刘艳秋副院长的邀请,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丁志华教授于2019629日莅临春来学院讲学并作管理学科考研工作指导

 

丁教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21世纪管理学学科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中国矿业大学的办学特色、就业层次、研究生管理模式、博士生发展前景等通过PPT数据的形式为大家做了详尽的说明。他以实际案例为大家分析管理类学科考研的难度,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解疑答惑,激励大家向双一流研究生院校迈进。

丁教授先后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夏洛特分校进修和访学,他以自己多年的经验与同学们耐心交流,娓娓回答同学们专业学习上的困难和考研、考博方面的问题,使同学们认识到211大学并不是不可跨越的高度,优异的成绩胜过优秀的起点,告诫同学们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要重视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考研方面的加分、减分项等。

    春来学院的全体领导及师生非常感谢丁教授百忙之中莅临春来学院做学术讲座和考研工作指导,感谢丁教授对同学们寄予的期望和传授的考研经验及学习策略,相信春来学子的考研之路会更加顺畅!

图片1.pn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