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导师,让每个学生行得更好更远 ——春来学院2017级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9-05-15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导师,让每个学生行得更好更远

——春来学院2017级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在绿树阴浓夏日长的立夏时节,春来学院2017级导师聘任仪式于2019510日下午三点半,在春来学院一号厅顺利举行。

仪式由春来学院副院长刘艳秋主持,商丘学院校长兼春来学院院长程印学、春来学院2017级学生成长导师及春来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

首先,春来学院副院长刘艳秋对受聘于春来学院的2017级学生成长导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春来学院作为商丘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对民办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探索,按照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2.0计划精神,秉持侯春来董事长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因需施教,目标培养”,采用“六双制”管理模式,把培养创新应用型“六高”人才作为目标。并宣读了2017级学术研究方向、创业管理方向及国际交流方向27位学生成长导师名单。

接着,程校长对受聘的成长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从对学生人生的引导、思想的指导和学业的辅导三个方面阐述和分析了导师的功能和作用。程校长表示,导师工作十分重要,是学生成长之路上重要的人生纽带,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指导者和促进者,并相信导师制能够切实为学生的成长和进步带来帮助。随后,程校长为受聘的成长导师一一颁发了聘书。

 

 图片1.png

2017级导师聘任仪式

 图片2.png

程校长讲话


图片3.png

程校长为受聘教授颁发聘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