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参加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
日期:2019-03-22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我院领导参加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

321日下午,我院常务副院长梁亚平、党总支副书记刘艳秋参加了在主楼706召开的商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宣传部副部长郭科传达了全省高校宣传和维稳工作会议和228日召开的全省宣传部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底线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峰带领大家重温了“两会”精神。党委副书记豁泽春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3月14日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党的建设,加强政治引领;认真组织学习,保持学习的常态化;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更显著的位置;进一步落实廉政建设,从严治党,倡导风清气正的精神面貌;浓墨重彩写好2019 年高等教育“奋进之间”之笔,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

会上公布了“学习强国”网站的学习情况,春来学院全员参与,排名连续几日位居第一,受到学校表扬。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