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商丘学院春来学院开展迎新生素拓活动
日期:2023-05-23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商丘学院春来学院开展迎新生素拓活动

5月12日下午,由春来学院主办,商丘学院国旗护卫队承办的春来学院迎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商丘学院后花园举行。参与人员为春来学院全体新生。

d34d9102bddaa926b4dc214aa1c088f.jpg

                                           (现场/图)

此次素拓活动邀请了商丘学院国旗护卫队的学生作为主教练,在学长的细心安排下新生们进行分组,并开展一系列活动。在教练的带动下,新生们逐渐进入状态,放下了包袱的新生们不再拘束。随后新生们开始进行“松鼠与大树”、“桃花朵朵开”、“订立小组契约”、“筷子夹乒乓球接力”、“歌词秀”以及“名字叠罗汉”六个活动。在“穿松鼠与大树”和“桃花朵朵开”中,新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赢得游戏的胜利。活动衔接之余,新生们也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且收获满满,游戏过程中虽然会有疲惫,但却丝毫不减热情,一次次的热烈欢呼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欢乐中,本次素拓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d1657c07ef5f6a84abfd894df43cb7d.jpg

                            (现场/图)

此次素拓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加强了在校学生的体育训练,营造了校园健康、阳光、文明的校园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bdd04f54f63f660856a45cd7fd9c557.jpg

                                 (现场/图)

举行完激情澎湃的活动之后,同学们意犹末尽,以队为单位大家仍积极交流,认真总结,达到思想上的共鸣,与此同时和同学间增进情感。在交流完之后,同学们分别合影留念,让本次活动有了一个良好的尾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