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
日期:2023-03-03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春来学院于三月一日下午三点半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侯江涛、副院长王东明、育人导师李璐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会   

 

会议起始,副院长侯江涛向参会人员宣读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副院长侯江涛指出我们要坚决同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动摇、政治立场不含糊、政治方向不偏移。始终做到了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自觉的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一致,讲政治、守纪律、始终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要求高度统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硬性约束、有责任制度、有监督检查、有惩戒措施。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支部将八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处处以此规范约束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具体问题改起,带头改进校风班风,以更加务实扎实的作风,带着深厚的感情去做好工作,为支部干部职工作出示范和表率。

会议进行到尾声,侯江涛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她指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