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春来学院(弘德书院)召开学生升学与就业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3-03-09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对当前升学就业形势的认识,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未来道路,促进学生高质量升学与就业,3月7日,春来学院(弘德书院)于K306、307教室依次召开学生升学与就业指导交流会。春来学院(弘德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侯江涛,副院长王东明、教学秘书李璐及成长导师代表出席会议,春来学院(弘德书院)2020级学生参加会议

IMG_7627.JPG

(会议现场 郭成林/图)

王东明对到场师及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前来指导和分享的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她强调在当前时期升学就业问题的重要性,她提议在就业选择、学习方法及时间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同时也希望成长导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地进行指导,学生能够相互分享经验,主动探索,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

IMG_7576.JPG

IMG_7523.JPG

IMG_7551.JPG

IMG_7566.JPG

(会议现场 郭成林/图)

成长导师分组做升学与就业指导,交流会内容主要包括考研学生报考细节、备考困惑、心理疏导、课程复习等。交流会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踊跃发言、争前恐后,导师们悉心指导、耐心解答。交流会内容主要包括考研学生报考细节、备考困惑、心理疏导、课程复习等。

IMG_7518.JPG

IMG_7670.JPG

(会议现场 郭成林/图)

2019级优秀学长学姐代表分别做考研数学、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提供宝贵备考经验,指明升学就业方向。

(供稿:校报实习记者 李梦楠 审核:春来学院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