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走进心灵 共促成长——春来学院(弘德书院)举办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日期:2023-04-11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走进心灵 共促成长——春来学院(弘德书院)举办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春来学院本学期访谈工作于310--41日在春来学院师生活动室顺利举行。

 

本次访谈主要为2020级学术研究方向和就业方向的学生进行指导,我院育人导师李璐老师就考研院校、目标准备、就业及出国意愿等对不同方向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访谈。她指出在学习过程中不仅需要高昂的热情,还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在学习时要善于思考和总结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就同学们考研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相关疑惑。

图片1.png

导师“面对面”是春来学院的特色制度,能够充分发挥导师的引领作用,有利于建立新型师生关系,对实现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有极大的帮助。在会议过程中,她对于学生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一一解答,并给予解决方法。此次面谈会内容主要有备考困惑、心理疏导、学业规划以及人生规划等问题。

此次活动为建立新型师生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