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春来学院举办荣誉奖学金表彰暨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会
日期:2022-12-09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春来学院举办荣誉奖学金表彰暨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会

   

  为营造优良学风、激励学业先进代表,12月2日,春来学院于图书馆5楼会议室举办春来学院荣誉奖学金表彰暨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会。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春来学院院长程印学出席会议,春来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侯江涛,春来学院副院长王东明,春来学院教学秘书李璐,导师田倩倩,春来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会上,程印学对春来学院一年来的培养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同学给予衷心的祝贺,同时,向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表达了亲切的关怀。他指出,同学们应在有限的人生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努力提高自己生命的宽度,实现自己的梦想。他对考研学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有信心,面对人生路上的苦难、挫折,更要拼搏进取,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心,走向人生辉煌;二是要有毅力,坚持不懈,实现由订立目标、坚决执行、达成目标的人生三种境界;三是要做到高质量学习,找准方法,努力提高学习效率,实现人生理想。

  

  

  

  

  侯江涛介绍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基本情况,对考研学子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注意身体健康,二是要保持情绪稳定,三是不要过度用脑,四是不要过分焦虑,五是要适当鼓励自己。她叮嘱考研学生,要养精蓄锐,调整心态,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劳逸结合,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试。

  

  (供稿:春来学院 审核:春来学院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