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商丘学院春来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5-05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54日下午,商丘学院春来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江涛主持。会议开始,侯江涛同志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内容、目的意义、会议流程做了简要的说明。



会议第一项,侯江涛同志代表支部作报告。侯江涛从支部发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三方面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第二项,支部成员进行专题学习。主要是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展开,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对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视,能不能办好思政课、讲好思政课也能体现出大家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工作作风等。要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会议第三项。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教学工作、学习业务知识、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志们积极发言、态度端正。同时,支部党员进行了互评,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对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接受改正。




最后,支部书记侯江涛同志对本次生活会进行简要的总结。对本次会议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指出党员同志要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追求实效,时刻谨记自己党员身份,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把学校工作做的更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