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招以优,录以尖——春来学院开展2022年“春芽”计划招录会
日期:2022-04-19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招以优,录以尖——春来学院开展2022年“春芽”计划招录会

   

  为增加我校优秀学子强校战略后备军,加强我院优秀学子后备队伍建设,商丘学院春来学院开展2021级春芽计划新生招录。本次新生招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

  4月11日开展笔试考试,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对待本次笔试考试,整个过程中保持安静,佩戴口罩,有序进退场。

  
8964a9bf67ba42d56a2f2d3d22455c0


       本次新生招录考试以单人单桌的形式保证考试的真实性、有效性。考场中,所有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大家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本次考试考场布局规范,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较之以往,在考试的各环节,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规范和提升。

   

  
0355e418287b6518365c7cbb6911233

  4月13日—4月15日,春来学院于1号厅召开2022年“春芽”计划招录会。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春来学院院长程印学,春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侯江涛,春来学院副院长王东明,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专业素养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优秀学子参加招录会。为落实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招录会采取“按院分批分段”的方式进行招录,分别在一号厅和三号厅设置面试室、候场室。

  摄影记者陈会会修1.jpg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4月13日,程印学等领导来到招录现场观摩并担任第一批评委老师。程印学对面试学生表达亲切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面对晦涩难懂学科要立体化学习,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二是学以致用,用以相长,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三是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摄影记者陈会会修2.jpg

  会上,评委老师分别从“专业知识”、“选择本专业的初心”、“毕业规划”和“自身知识欠缺”等问题考察学生的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严格甄选出一批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此次招录会体现了“春芽”计划对学子选拔的严格性、公平性和公正性。参加面试的学子表示很幸运能参加此次“春芽”计划招录会,春来学院是我校学子梦寐以求的学习圣地,并希望可以通过此次面试。

  通过本次“春芽”计划招录,进一步扩大了我校优秀学子后备力量,促使学生努力学习,争得荣誉。使各专业的优秀学生在他们擅长的领域发挥自己的特长和能力,相信商丘学院学子能在春来学院这片肥沃的土地上不断生长,以优异的成绩为春来学院未来添砖加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