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春来学院召开新生招录宣讲会
日期:2022-03-25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春来学院召开新生招录宣讲会

 

为进一步培养春来学院后备军,促进春来学院与新生的双向选择,323日—24日,春来学院于阶梯教室30召开春来学院新生招录宣讲会。教务副处长、春来学院支部党副书记侯江涛,春来学院副院长王东明出席会议,春来学院思政辅导员魏胜和各二级学院20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王东明主持。

摄影记者白沁雪陈会会1.jpg

摄影记者白沁雪陈会会3.jpg

侯江涛在会议中就“春来学院是什么样的学院”、“春来学院能够为同学们带来什么”、“同学们能不能进入春来学院”、“这个学院值不值得来”、“有什么特色的地方”这五个问题做出解答。她表示,春来学院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管理体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对提高学生整体水平有重要意义。她指出,春来学院实施“一制四化四融合”培养模式、特色“六双制”管理,同时她殷切期望与同学们在学院内相遇。

摄影记者白沁雪陈会会2.jpg

会上,王东明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春来学院概况及培养方式。

春来学院播放招录宣传片和部分毕业生视频,并邀请部分19级学子上台发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