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春来学院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21-04-26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4月21日,春来学院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5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商丘学院校长、春来学院院长程印学,春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一展,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侯江涛,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东明,导师代表张秋红、刘宋庆出席了本次典礼,2020年老生代表与2021年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侯江涛主持。

首先潘一展宣读了《关于公布春来学院2021年新生名单的通知》,并对春来学院新生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张秋红作为导师代表在会上发言,她向同学们承诺一定会履行导师的职责,帮助学生牢固掌握专业知识,引导学生参加科研活动和学科竞赛,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艰苦奋斗,踏实学习,争做品德高尚、兴趣高雅、境界高远、志向高大、学问高深、成就高广的“六高”人才。随后,老生代表张永双及新生代表赵菲菲分别发言。

  程印学做了“让青春在拼搏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的总结讲话。他对2021年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塑造高尚品格,培养高雅兴趣,大学教育最重要的是塑造高尚品格,养成坚毅精神;二是追求高远境界,树立远大理想,要立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研究高深学问,追求卓越成就,既要博览群书,开阔视野,构建全面系统的知识结构,也要钻研专业,精益求精,掌握扎实熟练的专业技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