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春来学院简介
日期:2020-07-27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春来学院简介

    

    商丘学院春来学院成立于2017年4月,是商丘学院本科教育改革的“试验田”和探索民办高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基地。春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因需施教、目标培养”的理念,通过个性的培养方案、独特的课程设置、多维的授课方法、特色的管理模式、多彩的实践活动,着力改善学生的学习和成长环境,为商丘学院学有余力的优秀学子们构筑高质量的学习平台,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努力为社会培养一批具有爱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春来学院利用商丘学院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从校内外选聘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理念先进、学术造诣深厚的高水平师资任课,并及时购买更新网络课程,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学生自学与教授辅导相结合的教育模式,确保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努力凸显学生的个性和学习的自主性,激发学生的优势和潜能。
    春来学院学生的选拔安排在本科入学的第四学期初,全校任何本科专业的大二学生均可报名,经过成绩审查和综合素质测试,择优录取。目前,春来学院已有毕业生156人,在校生207人,其中17级学生82人,17级学生60人,18级学生65人。分为学术研究创业管理和国际交流三个方向。学院根据拔尖创新人才成长规律和知识体系建设的需求,兼顾学生个人情况和发展需求,精心安排了专业拓展、学术研究、文学艺术鉴赏、创新就业、管理学、国学、心理学、社交礼仪、人生规划十类共50多门课程,分为必修课、限选课、任选课和辅导课。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学院制定了三种学习时间:公共时间集中上课、小组公共时间小班上课、个人时间一对一辅导;采用“六加一”的教学方式:讲座、专题、慕课、沙龙、翻转课堂和实践考察与传统教学模式相结合,旨在培养“品格高尚、兴趣高雅、境界高远、志向高大、学问高深、成就高广”的“六高”人才。
    春来学院为学生配备成长导师和学业导师,在本科学习阶段,争取使每名学生参与一项导师负责的校级以上科研项目,参加一次校级以上学科专业竞赛,参加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发表一篇专业学术论文或专业性调研报告,鼓励入选春来学院的学生读研深造和高质量创业就业。入院后经评选,优秀的学生可以同时享受分院奖学金和春来学院奖学金,学生毕业后,在获得商丘学院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的同时,春来学院将授予其商丘学院认可的荣誉学位证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信息
  • 下一篇:没有信息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