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活动专栏
春来学院首届英语美文朗读比赛成功落下帷幕
日期:2018-12-04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春来学院首届英语美文朗读比赛成功落下帷幕

1.jpg

寒冬将至,春来学院迎来了首届英语美文朗读比赛。此次英语朗读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参赛选手可采用单人或双人组合的形式,内容题材不限,评委们以选手仪态端庄、表情自然、语音准确地道、语调规范流畅等评分依据进行打分,评委团由副院长刘艳秋和英语组教师组成,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

11月22日晚上7点,英语美文朗读初赛在春来学院一号厅准时举行,参赛选手登台各展风采,按照评委打分,15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28日下午4点30进行的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准备更为充分,她们口语流畅,情感充沛,服装得体、仪态自然,背景音乐的渲染恰到好处。朗读中,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低沉,向听众和评委传送着经典美文诠释的寓意和美感。最终,刘言希、邵立男、杨翠翠同学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情、娴熟的口语和自信的微笑荣获一等奖。  

2.jpg

其他12名同学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

 

3.jpg

英语美文朗读比赛的成功举行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营造了学院浓厚的书香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升了学生的英语语感和英语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丰富了学生内在修养和审美情趣,为学生能够更加适应国际化大潮、更好地融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