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活动专栏
春来学院2019年植树节活动
日期:2019-03-13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春来学院2019年植树节活动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恰逢我国第41个植树节。3月12日下午,春来学院组织了一场以“创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商丘学院校长程印学、春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图片1.png

    植树活动开始前,春来学院副院长刘艳秋介绍了本次植树活动的策划和意义,借此植树节活动,向同学们倡导“添一点绿色,多一份美好”的理念。本次植树活动以春来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的名义,为母校添绿增彩。学生们选择种下一棵山楂树,寓意为:山楂之恋,表达他们对母校的一份记忆,一份情谊活动开始,程印学校长和梁亚平院长为小树培了第一锹土,接着每位师生都挥锹上阵,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和集体的快乐,同学们热情洋溢,更显得此次植树活动春意盎然。树苗的栽培,同时寄托着老师对学生的爱与期望,每一滴汗水的灌溉,每一培泥土的填补,都是学生成长道路上的收获与喜悦;种植绿色希望,期待梦想腾飞,收获丰彩人生。


最后,梁亚平院长讲话中提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加强在校大学生对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希望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凝聚学生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锻炼学生亲自动手能力,打造绿色学习环境,构建和谐文化校园。种植一棵树,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让漂亮的青春与绿色同行。

 

 图片2.pn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