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学金
春来学院隆重表彰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获得者
日期:2019-10-25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春来学院隆重表彰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获得者

 

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勤奋进取的学习氛围,构建竞争机制,根据《春来学院奖学金发放办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评选的奖学金发放原则,经春来学院审核并公示,决定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71名奖学金获得者给予表彰奖励,其中获一等奖学金9人;获二等奖学金21人;获三等奖学金41人。

表彰大会于4月26日下午在 B座报告厅举行,5位学生和教师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春来学院院长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克玉,外国语学院院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春来学院常务副院长梁亚平,春来学院副院长刘艳秋,管理学院教授段敏生参加了表彰大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春来学院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向先进看齐,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不断进取,完善自我,奋发成才。

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