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商丘学院2020年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复赛的通知
时间:2020-06-02 作者:

商 丘 学 院 文 件

校行发〔2020〕44 号 

商丘学院2020年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三创赛”校内复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安排,经校内宣传动员、各学院精心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我校共组队申报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项目团队422个,为认真做好校内选拔赛工作,现将复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赛时间

2020年6月14日08:30--11:30

各学院对网上申报项目团队进行初赛,推荐54个优秀项目进入校内复赛环节,经校内专家评委评审,最终确定26项优秀项目进入复赛路演答辩环节。

二、复赛形式

项目计划书+线上公开路演答辩

三、复赛作品形式

复赛项目团队需提交:项目计划书、答辩课件。复赛项目团队根据参赛项目类别线上提交对应电子版及纸质材料如下:

(一)技术开发类作品:主要是指与电子商务系统相关的软件系统、软件模块、应用基础技术、应用支撑技术等软件或硬件开发形成的具有一定独立性的技术成果(不限于上述类别)。技术开发类作品应包含作品本身、技术报告及其它相关技术文档。

(二)研究报告类作品:主要包括电子商务市场调研与分析报告、电子商务模式创新计划书和电子商务创业计划书等。研究报告类作品应包含研究报告(或计划书)、原始调研资料及其它相关分析报告、项目实施案例。

(三)综合类作品:指既有技术实现又有创新、创业计划的作品。此类作品要求有实际的技术产品及基于该产品的创新或创业计划书、项目实施方案。

四、复赛选拔形式及分值

复赛采取百分制形式,商业计划书撰写材料50分,PPT展示问辩50分。

(一)项目研究报告、创新创业计划书等评审

(二)PPT展示问辩

在参赛项目评审时,采用线上公开路演答辩形式,一支队伍的时间为5--8分钟,分两个环节:

陈述环节:参赛选手对自己的成果进行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

问答环节:专家评委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回答。该环节问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

在所有队伍通过路演打答辩后,专家评委按照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评分,评出复赛晋级队伍,校内复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

此次复赛共评选出前10名项目团队晋级学校总决赛,晋级队伍经过决赛最终评选出大赛总决赛第1名,奖金1000元;总决赛第2、3名,奖金各600元;总决赛第4、5、6名,奖金各300元,晋级队伍择优推荐参加河南省及全国电子商务专项竞赛。

五、竞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付娟娟 15628805687

电子邮箱:sqxycxcyzx@163.com

blob.png











复赛项目QQ群:773612349

 

 

 

 






附件:商丘学院2020年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复赛名单

 

 

2020年6月2      

 

 

 

 

 

 

 

 

 

 

  

商丘学院2020年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复赛名单

blob.pngblob.png 

 

 

 

 

 

 

 

商丘学院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印发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