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教师集体磨课活动
时间:2019-09-26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学院专职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创新创业学院于9月25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教师集体磨课活动,参加此次磨课活动的教师为承担“创业基础”课程的专职教师,校级督导组组长吕志远来我院检查指导。

磨课1.jpg

 参与此次集体磨课活动的教师分别进行了说课,在听取了教师们的说课之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庞进生、夏刚副教授与其他与会教师分各抒己见,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校级督导组组长吕志远教授对此次磨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在如何加强教学方法的综合运用、课件的制作等方面对参与此次磨课活动的老师们提出了一些指导建议。此次磨课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