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我校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赛专题讲座
时间:2018-06-11 作者:

我校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赛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组织好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普及“互联网+”大知识,引导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大学生参赛热情,6月8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特邀请计算机工程学院李华中副教授,在春来学院为全校大赛指导教师做第四届大学生“互联网+”大赛解读与培训专题讲座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庞进生主持了讲座,各院系大赛指导教师和创新创业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华中从第互联网+大赛的变化谈起,详细讲解了2018年大赛的目的、要求和变化,并结合往年参赛的情况,从“重视、心态、备战”三个方面介绍了参赛好的做法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校备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一部分,通过讲座,开了学院指导教师的思路,开阔了视野,为参加第互联网+大赛做了技术层面的指导增添了大赛取得好成绩的信心。(创新创业中心)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