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我校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教研室举行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11-30 作者:

我校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教研室举行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倾听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教学质量,11月29日,我校创新创业中心的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教研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就业指导课程学科带头人夏刚教授主持,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庞进生、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刚教授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听取同学们对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的授课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与会师生充分交流。着重围绕多媒体教学、授课方式、课堂气氛、作业布置等主题,结合自身的体会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例如:课堂教学加强案例分析环节、多组织一些与课程相关的活动、增加一些教学视频等,与会领导及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采纳、实施学生们提出的合理建议。

庞进生表示:这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提高了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同时,通过座谈,教师了解到学生们最关注的问题,掌握了第一手资料,教研室将对学生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不能单一的依靠老师的“教”,还得依靠并学会自己去“学”,从提升自身素质的角度出发,注重培养自我管理和自我学习能力。(创新创业中心供稿)

夏刚教授主持座谈会
学生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