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腾讯会议进一步安排教学工作
时间:2020-03-08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过轩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创新创业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对学生进行网络化管理,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3月8日,创新创业学院根据开学来的教学情况,以视频形式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再次对教学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会议由院长庞进生主持。

       

        会上,庞进生对开学第一周教师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网上教学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教师要做好长期的线上教学思想准备,教师应利用疫情期间积累资料,申报网上在线精品课程和科研项目,变被动为主动,把挑战当机遇,以此作为提升自己的机会。他要求学院督导组加强督导,及时发现好的典型、弘扬正能量,发现不足的方面及时纠正,形成管理的闭环。他还强调了线上授课的纪律,并动员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网上教学优秀班级和优秀教师的评选。

        付娟娟对教学工作再次进行安排,她要求教师们尽快进入工作常态化,切实履行职责,坚持立德树人、思政教育贯穿课堂、弘扬正能量,认真做好教学相关工作。她还对教师授课提出意见和建议,线上教学可采取提前预习、提炼思维导图、腾讯会议、学习通直播课堂等多种形式,确保线上授课的质量与效果。

        

        

    创新创业学院疫情期间对学生的网络化管理,进一步强化教师的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为确保开学后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新创业学院   过轩供稿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