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01 作者:创新创业

9月30日上午8:30,创新创业学院在创新创业大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庞进生、教学秘书曹婷、教研室主任田晓婕、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田晓婕主持。

会上,庞进生首先传达学校党委书记张冰燕,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的讲话精神和署期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的精神,他总结道:两位领导的报告,总揽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内容丰富,张冰燕书记、程印学校长代表学校作的主要工作部署,站位高,看得远,目标明确,方法措施具体,他们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又部署了新学期的具体任务,并将署期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溶入到了学校的工作计划;其次,又简单总结了2021年春季学期的工作,肯定了过去一学期我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重点部署了我院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和任务:继续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好省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筹备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做好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各项工作;做好“三创赛”的校赛与省赛的筹备等一系列工作,力得再创佳绩;做好一系列相关创新创业活动讲座等工作;要继续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庞进生要求全院教师,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做爱岗敬业的模范;根据暑期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工作要点,在实际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课程思政建设水平,要把学校的要求和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待每一项工作,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千方百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