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3 作者:

3月2日上午10点,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在创新创业大楼2023室召开本部门期初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张冰燕书记、程印学校长在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务处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庞进生主持会议并安排了本学期工作;本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庞进生首先传达学习了张冰燕书记、程印学校长在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了本学期的工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尤为重要、尤为关键、尤为迫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他要求我院要将思政教育贯穿于我们整个教学之中,加强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研究,加强线上与线下学习,与时俱进,以老带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开展好创新创业活动和相关讲座,组织好创新创业类各级比赛。同时,也鼓励各学院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创新创业比赛,以此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田晓婕安排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就我院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风考风等方面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她强调专业评价的重要性,指出我院教师应更新理念,解放思想。

为高质量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庞进生强调:教师的任务是教书育人,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二是要以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为动力,认真做好教学改革,坚持“立德树人”原则,做好创新创业教学工作,提升教学水平;三是组织好创新创业活动,开展好创新创业工作,调动各部门创新创业积极性,以使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