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办五大高校联赛暨第二届“墨韵杯”篆刻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30作者:校报 赵相宜 贺雨英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展现广大同学的技能特长,提高艺术创作水平,挖掘艺术人才,弘扬中华民族文化,5月27日,商丘学院于创新创业大楼2023举办五大高校联赛暨第二届“墨韵杯”篆刻书画大赛。人文学院教师冯海燕,图书馆教师韩守俊出席此次大赛决赛各高校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冯海燕在讲话中希望通过本届大赛进一步推动各高校社团文化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更加热爱书法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问,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状态 ; 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语言美的崇高审美求和高尚人格修养,为弘扬书法文化作出更大贡献 

%VZVF6O~KK1SSPTARHX28S2.png

1{`PKB%~FYVQQ~FH%IUVP@N.jpg

GF6(I)A4NXV~762$0CV7KKI.png

比赛现场

比赛内容分为四大类:软笔类、硬笔类、绘画类、篆刻类

ITYZUR@223BN7_X7U34[K3T.jpg

NAWK`BKG]0@][M4V0C~(XLL.jpg

比赛现场)

泼墨挥毫见功夫,画印艺术显长风。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商丘市高校学子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审美能力,为我校的审美能力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校报 赵相宜 贺雨英 审核:党委宣传部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