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校不封心,快乐不打烊--校团委举办心理健康协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作者:高琪琪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丰富校园疫情生活,克服疫情带来的心里不适,排解成员心理压力,5月12日,心理健康协会于后花园举办“封校不封心,快乐不打烊”沙龙活动。心理健康协会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摄影记者白坷欣 陈会会修2.jpg

摄影记者白坷欣 陈会会修3.jpg

(活动现场 白坷欣 陈会会/图)

沙龙活动准备了击鼓传花、“消灭病毒”123木头人、撕名牌、纾解压力让心“晴”好等一系列活动,协会成员团结互助、明确责任、传递能量,共同度过美好时光,在游戏的同时也加深协会成员对协会内部的认知。

摄影记者白坷欣 陈会会修1.jpg

(活动现场 白坷欣 陈会会/图)

活动期间,心理协会成员积极投入其中,相互配合完成游戏,在游戏中促进成员之间的熟悉度,提高成员之间的默契度,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高琪琪 审核:宣传部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