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29作者:校报记者 李军祎/文 马宁/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商丘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5日—29日,我校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马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书锋,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增炳、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婕担任本次培训班主讲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2.JPG

3.jpg

(活动现场)

培训中,各位授课教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规党纪、党史、党务、建设文化强国等方面进行专题解读。同时,组织参训学员集中线上培训,自学党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培训任务、撰写思想小结。此次集中培训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

1.jpg

4.jpg

5.JPG

(活动现场)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短期集中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意愿。同时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更加努力工作,争当先锋模范,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校报记者 李军祎/文  马宁/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