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7作者:校报记者 张羽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16日,我校于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张冰燕,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峰,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马宁,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郑磊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冰燕主持。

摄影记者朱国强(1).jpg

(会议现场 朱国强/图)

张再望领学“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讲话摘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发展中国的必由之路,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真理,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坚信我们党带领人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

马宁领学“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各级党委和政府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其视作无关痛痒的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校报记者 张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