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2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72日,我校于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冰燕主持。

DU3A6052.JPG

张冰燕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中国共产党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持实事求是,从中国实际出发,洞察时代大势,把握历史主动,进行艰辛探索,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指导中国人民不断推进伟大社会革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坚定信念,就是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乃至宝贵生命,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斗。全党同志都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马宁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条例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党的各级组织和每一个党员都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条例要求,各级党组织应当教育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和人民群众,了解党徽党旗的历史和精神内涵,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尊重和爱护党徽党旗。

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郑磊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