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协会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作者:校报 魏雪阳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增强同学间的协同合作意识,更好探讨自我,10月27日,心理健康协会于后花园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团辅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3.jpg

活动现场 王绍龙/图

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健康征程”的主题举办,活动共设置五个游戏环节:抱团取暖热身活动、相互了解名片接龙、协同合作螃蟹背西瓜、相互借力坐地起身、左邻右舍十人九足。

图片 2.jpg

活动现场 王绍龙/图

活动在一方面让大家在愉悦温馨的环境里体验深度的身心放松,从更多元的角度看到自己,觉察自己内在想法,进行自我关怀感受;另一方面,让更多的人了解团辅这种活动形式,了解心理学对于我们生活的意义,切实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融洽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片 4.jpg

活动现场 王绍龙/图

(供稿:校报 魏雪阳 审核:钟晓晓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