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学院开展“植树节,我在母校种下感恩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2作者:校报实习记者 杨青/文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创建绿色校园提高学生爱校如家意识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和感恩之心310春来学院于四合院北学子林开展植树节我在母校种下感恩树活动商丘学院校长春来学院院长程印学春来学院副院长侯江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磊春来学院导师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活动由春来学院副院长王东明主持

摄影记者 李曼1.jpg

(摄影记者 白沁雪 陈会会 /图)

侯江涛指出,植树节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集体活动通过植树营造美丽家园,可以增进同学感情,留下青春难忘的时光。

摄影记者 李曼3.jpg

(摄影记者 白沁雪 陈会会 /图)

毕业生代表2019级学生代表就学习心得同大家分享

活动现场,程印学为树苗培第一锹土,导师和同学们挥锹挖土、扶直苗木、培土浇水,自种下树苗。全体人员写下许愿祝福卡悬挂于树梢,并合影留念。

摄影记者 李曼7.jpg

摄影记者 白沁雪 陈会会 /图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本次植树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感恩意识使学生在毕业前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祝愿每一位同学如树苗一般,在教育的浇灌下不断成长,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校报实习记者 杨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