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24作者:学生处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21日,商丘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徐寅森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处、团委全体老师,全体宿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颁奖典礼在一段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首先通过一段VCR,回顾了本次宿舍文化节各环节精彩评比过程接下来依次对获得文明优雅宿舍、博识明理之星、最强LOGO设计师、才华横溢宿舍、星级宿舍和星级公寓楼进行颁奖。活动中,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经典的红色歌曲教育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提高自身素质,牢记历史使命。

86100373ad37790dfe8daa6102b0acc.jpg

9112316a8cc336afbec3a17ce4b4f3e.jpg

2445fa72b8f3d84c35698b84e8759fd.jpg

张再望在活动中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宿舍文化对大学生的成长和成才,对塑造其性格以及人生观、行为方式、人际关系的形成,都起到了重要作用构建良好的公寓文化和建设一个温馨“家”园,对当代大学生影响深远。广大师生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