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第一届“唱响青春”歌手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5作者:校报记者 黄雪珂 刘新颜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4月14日由艺术学院声乐教研室举办“唱响青春”歌唱比赛于艺术楼四楼演播厅举行。艺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龚丽娅,历史文化博物馆馆长万昌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磊,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比赛现场,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秦军长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比赛。艺术学院部分教师担任此次评委。

IMG_9627.jpg

IMG_9691.jpg

IMG_9909.jpg

(比赛现场 于慧 邢蕾/图)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歌曲《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中拉开帷幕歌曲《思恋黄河》缓慢抒情《我在深情为你守候》柔情似水,《再一次出发》以动人的旋律唱出对未来充满信心,将比拼推向新高潮。歌曲《海阔天空》以优美的旋律,丰满的和声深深抓住观众的心一首《我的科尔沁》带人遨游在广袤而辽远的土地上,静静的享受着纯净的草原将现场再一次推向顶峰。经过现场评比,民美组与流行组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名,场领导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IMG_9985.jpg

IMG_9962.jpg

(颁奖现场 于慧 邢蕾/图)

龚丽娅代表艺术学院对莅临比赛现场的的各位领导来宾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并总结了此次比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次“唱响青春”歌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对校园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校报记者 黄雪珂 刘新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