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商丘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生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02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金秋十月,我校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30日,我校于南田径场举办2020级迎新生足球赛。体育学院竞技管理中心主任刘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蓝队两队分别由大二大三学生及大一新生组成。

摄影记者黄楠1.jpg

(新生足球赛比赛现场 吴慧颖/图)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橘、蓝两队开始了激烈比拼,橙队球员用巧妙的短传配合多次打穿对手防线凭借积极的拼抢和默契的配合8号球员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一脚劲射使球应声入网,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蓝队也不甘落败,多次通过长传打入橙队禁区但都被橙队后卫化解掉危机。球员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让人屏气凝神,欢呼雀跃。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摄影记者吴慧颖5.jpg

(新生足球赛比赛现场 黄楠/图)

经过激烈的比拼橙队以5:2获胜。本次比赛举办,为大一新生提供了彼此熟悉的机会,我校营造了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校报记者 张育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