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考前冲刺动员会暨2025届专升本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4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更好开展学院专升本工作,增强同学们的备考信心,鼓舞考前士气,稳定考前心态,科学规划同学们专升本备考,3月21日,外国语学院于一号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2024届考前冲刺动员会2025届本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李敏出席动员会并主讲,外国语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专科学生参加动员会。

图片2.jpg

会上,李敏向同学们强调专升本考试的重要性。她讲到,专升本考试是提升学历、增强职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通过次考试,同学们将有机会进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拓展知识面和技能,为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李敏向同学们分析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主要介绍我院组织专升本辅导的意义及相关规定,详细讲解近几年河南省专升本招生、录取情况及考试注意事项,就冲刺阶段的心理调适、考前准备、答题技巧、时间规划等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指导。她结合自身经验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考试细节,减轻备战迎考压力,鼓励同学们坚定自信、沉着冷静、劳逸结合、从容应考同时,她希望2022专科生及早进入专升本考试复习状态,引导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和备考策略积极参加2025年专升本考试,鼓舞同学们树立信心、奋力拼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动员会旨在吹响专升本考试的冲锋号,帮助同学们稳心定神、科学备考,有利于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并为专升本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