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国旗护卫队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暨大型会操表演

发布时间:2023-12-08作者:校报 陈孟微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对我校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12月8日,我校国旗护卫队于南田径场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暨大型会操表演。团委书记王庆慧,武装部教师韩松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现场,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摄影记者李梦玉11.jpg

(活动现场 李梦玉/图)

王庆慧带领同学们重温了88年前段全国救亡运动的厚重历史与曾经浴血前行的革命先辈们,并在致辞中对我校大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纪念这一爱国活动,激发出我校青年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勇于担当实干兴邦的奋斗精神;二是希望我校青年能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将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端正品德,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苦练专业技能,努力成为建设祖国,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

摄影记者李梦玉9.jpg

摄影记者李梦玉6.jpg

摄影记者李梦玉10.jpg

摄影记者刘守婷2.jpg

摄影记者刘守婷3.jpg

摄影记者刘守婷5.jpg

(活动现场 刘守婷/图)

国旗护卫队依次进行队列表演,分列式展示及女子匕首操表演。

此次会操表演充分展现了我校国旗护卫队青春洋溢的本色热血澎湃的精神,各位队员用实际行动展示出自己的训练结果,同时也让“一二·”精神时刻提醒着我们铭记历史,居安思危。

(供稿:校报 陈孟微 审核:团委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