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贸学院智慧制造学院领导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0作者:校报 葛笑笑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加强学院间交流,了解不同学校评估经验,互相交流借鉴专业建设,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11月7日,郑州经贸学院智慧制造学院王双岭院长一行莅临我校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参观交流。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徐树山党总支书记陈慧明副院长梁珍珍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

摄影记者李今墨修 (3).JPG

(交流现场 李今墨/图)

徐树山致欢迎词,介绍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情况。他指出,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结合自身办学传统、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加大专业建设力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教学水平,不断探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多种办学途径和形式,以市场为导向,以工作岗位对人才的需求为标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摄影记者李今墨修 (4).JPG

(交流现场 李今墨/图)

王双岭介绍郑州经贸学院智慧制造学院情况。他提到,学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的优秀教师队伍,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同时他强调,学院十分注重社会发展需求和前沿应用技术发展趋势。

双方就相互关心的教学评估、专业建设、实践实训、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记者李今墨修 (6).JPG

摄影记者李今墨修 (1).JPG

摄影记者李今墨修 (2).JPG

交流现场 李今墨/图

徐树山等人陪同王双岭一行参观商丘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先进制造中心电子与电气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汽车实训中心。

供稿校报 葛笑笑 审核: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