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参加2023年全市图书馆工作暨古籍保护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17作者:图书馆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建书香校园,推动全民阅读和古籍保护工作持续开展,不断提升图书馆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满足读者多样化的阅读需求。2023年11月14—15日,我校图书馆章志玲、高大鹏受邀参由商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商丘市文化馆、梁园区文化旅游局承办,梁园区图书馆协办的2023年全市图书馆工作暨古籍保护工作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全民阅读工作、图书馆数字化建设、古籍保护工作等。

图片 2.jpg

开班仪式

通过此次培训,对图书馆相关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民阅读工作要同频共振、团结合力、开展形式多样校园文化活动;数字化建设进一步在学生学习、教师科研上下功夫;养成古籍保护意识,切实利用好现有资源,发挥好文化传承作用。

图片 1.jpg

讲座一

图片 3.jpg

图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