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毕业生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作者:校报 陈孟微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加强学生体质监测防控学生常见病和传染病5月23日我校于体育馆组织开展2023年毕业生健康体检。此次体检时间为期四天。

摄影记者杨晓威 原洪帅 (4).jpg

摄影记者杨晓威 原洪帅 (5).jpg

体检现场 原洪帅/

体检内容涵盖面广包括身高、体重、内科、外科、血压、视力、色觉、嗅觉、口腔、听力、胸透等多项常规检查。负责体检的医护人员各司其职合理分工。现场工作的志愿者指引学生们规范检查显著提高体检效率。学生们拿着体检项目表有序排队等候认真配合医生检查整个体检过程秩序良好。

摄影记者张前进 (1).jpg

摄影记者张前进 (2).jpg

摄影记者张前进 (3).jpg

体检现场 杨晓威 张前进/

此次参与体检的医护人员工作认真负责确保每一位参与体检的应届毕业生了解到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对有健康问题的学生及时给予治疗为其就业做好准备。同时有效避免传染疾病蔓延维护校园环境稳定减少学生因健康问题而引发心理问题的不良事件。

(供稿:校报 陈孟微 审核:党委宣传部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