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2作者:党委组织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增强党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3月16日至3月22日,商丘学院进行了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此次的党课培训由主讲老师仝其宾、曹婕、张书海、王东明、崔恒铭五位老师分别在阶梯一、阶梯十三、阶梯十四、阶梯十九、阶梯二十进行授课。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课上五位老师根据教材《在党旗下成长》为同学们授课。课堂上老师们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是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也提到党性是坚定纯洁而富有力量的,需“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结合实际求真务实,以此锤炼如磐的党性。老师们还告诉同学们党员的基本规范以及如何做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意气风发的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向党组织靠拢,并以党的信念作为思想明灯,以党的原则作为行为准则,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的培养,做永远跟党走的青年一代。

光影魔术手拼图23.jpg

老师们的讲授让同学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并主动围绕培训主题,展开交流与分享,发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图片 5.jpg

通过培训广大学员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加深刻地理解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也强化了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正确认识和深刻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广大积极分子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审核:党委组织部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