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学院举行2022学年秋季学期“导师面对面,开学第一谈”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15作者:校报记者 陈真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创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格局,9月14日,春来学院于K座306、307举行2022学年秋季学期“导师面对面,开学第一谈”师生交流会。春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侯江涛,春来学院副院长王东明出席会议,春来学院成长导师及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

摄影记者高鹏林4.JPG

摄影记者高鹏林3.JPG

摄影记者高鹏林7.JPG

(交流会现场 高鹏林/图)

侯江涛对全体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和追求卓越的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春来学院导师制能够充分发挥教师的引领作用,建立新型师生关系,实现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她希望,同学们在交流会上相互答疑解惑、传道授业、分享经验、直击重点,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摄影记者高鹏林5.JPG

摄影记者高鹏林6.JPG

摄影记者高鹏林8.jpg

(交流会现场 高鹏林/图)

学生代表表示,在与导师、同学交流的过程中收获满满,促进自我提升。

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供稿:校报记者 陈真 审核:春来学院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