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和宿舍安全管理,防范和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515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化解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全体辅导员实验员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图片 2.jpg

此次检查工作,对宿舍和教室卫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检查,着重对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中电器漏电、电线外漏和电风扇、水龙头是否能正常使用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所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师生立刻整改,高度重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事故的发生,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用行动践行保证,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图片 7.jpg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提高了我院师生应急能力和安全卫生管理水平,为外国语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及卫生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推动学院全面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世博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