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6作者:李军祎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13日,外国语学院于一号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赵斯宇、汪钦敬、戴金雨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516112205.jpg

会上,刘世博致辞并宣读学生会第三届优秀干部名单。他对团总支学生会这一学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表扬,同时他讲到,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学院与同学们进行沟通的重要渠道,是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的关键因素学生会在团结学院同学服务学院工作有效传达学院制度规定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赵斯宇指出,在现阶段疫情形势严峻,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时期,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把握机遇,砥砺前行要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协调好日常工作与学习生活的关系,既要着眼于学院发展大局,承担自己的责任,完成自己相应的任务,还要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丰富自己的精神内涵。

汪钦敬说到,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应不断加强学生会的组织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学生会工作制度与内涵,发挥学生会在学院的组织能力发挥学生会在学院的协调能力,不断提高学生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切实为老师同学办实事,解难题做好学院交代的各项任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此次大会旨在总结及表彰上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情况,督促各位干部提高工作能力,更好配合开展学院工作。

供稿:校报 李军祎 审核:刘世博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