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与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作者:校报记者 法自豪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29日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与我校开展党建+学术”交流工作并举行座谈会。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张黎燕党总支副书记李仁强副院长、超硬材料智能制造装备集成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云飞超硬材料智能制造装备集成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杜全斌莅临本次座谈会商丘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宣传部副部长郑磊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出席本次活动智能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IMG_5437.JPG

双方赴淮海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在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两校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上刘俊杰介绍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党建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紧密联系,携手共进,一起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发展。

DU3A5359.jpg

郑磊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向智能工程学院交流考察组做简要介绍。双方就如何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加强党建工作宣传、党建合作共建、培育创建党建品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黎燕、李仁强对我校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校园环境、硬件设施等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两校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提高党建及教育教学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分享了彼此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拓展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找准党建引领聚合力、交流共建促发展的着力点、切入点和结合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期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和学术交流共建活动。校报记者 法自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