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忆苦思甜”——商丘学院举办第一届食品加工与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0作者:校报记者 邢梦迪 郭玉洋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9日,商丘学院D座三楼举办第一届食品加工与创意大赛。风景园林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马勇,党总支副书记张书海,团总支书记曹文娅及思政辅导员王腾召出席活动。风景园林学院教师2018、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摄影记者李曼 刘晓戈7.jpg

(比赛现场 刘晓戈 李曼/图)

本届大赛参赛选手共分十二组,参赛作品包括冰淇淋、冰粉、酸奶系列产品,花色粽子,毛巾卷,果蔬糕点及肉质加工产品。在比赛前期的准备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现场充满紧张氛围。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做了详细评价,强调食品工艺加工实践对学生掌握产品制作设计、加深制作原理、学习产品包装方法、以及大学生毕业实践指导意义。

摄影记者 李曼 刘晓戈 3.jpg

摄影记者 李曼 刘晓戈 4.jpg

摄影记者李曼 刘晓戈11.jpg

摄影记者李曼 刘晓戈6.jpg

(比赛现场 刘晓戈 李曼/图)

本次活动强化学生实践操作技能,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学生之间合作交流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践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

活动结束后,参赛学生将美食同师生共同分享。(校报记者 邢梦迪 郭玉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