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校内食堂窗口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6作者:来源:字体:


因商铺升级改造,现河南华宇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商丘学院校内的餐饮档口现对外招租,欢迎具有经营食堂资质的单位和个人参加投标。中标商户由河南华宇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管理。

一、招说明

计划招标数量:3

商铺信息:

1号铺位于商丘学院校内花园餐厅南,店铺南北长3.5米,东西长9米,面积约31.5平方米整间。

招标项目为,荷叶馍、炸串类小吃,臭豆腐、卤鸭货、烧烤、煎饼果子等特色小吃

2号铺位于商丘学院校内明德餐厅二楼,店铺南北长2.4米,东西长8.2米,面积约20平方米整间。

招标项目为,米饭类(鸡排饭、咖喱饭,黄焖鸡,烤鱼饭,石锅饭等),粉面类(云南过桥米线、刀削面等),其他小吃(杂粮煎饼等其他特色小吃类)。

3号铺位于商丘学院校内明德餐厅一楼,店铺南北长4米,东西长5.6米,面积约23平方米整间。

招标项目为,麻辣香锅米饭套餐。

根据公司招商管理办法,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商铺进行公开招

二、投标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自然人;参与投标的投标人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及重大失信记录;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企业经营资质被取消、企业财产被查封和冻结或者处于破产状态的、有劳资诉讼尚未结案的,不允许参加本项目投标;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次招标主要从资质提供情况,之前所经营经验等方面筛选资格条件,投标人应有从事餐饮两年以上的经营经验,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和精神病史。

3.投标人中标后必须是本人经营,不得转包,如发现私自转包,学校有权收回经营权,相关费用概不退回。

4.需提交将要经营项目的项目方案、策划书及投标店铺号,并根据经营项目对营业额进行预估。

5.中标人在经营前必须办理好相关证件,取得合法经营资格。

6.凡符合条件的经营单位或者个人均可参与竞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

7.投标人须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未中标者保证金三个工作日退还,中标者如无法在中标后3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视为自动弃权,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中标人的保证金在与我司签订合同后,按照合同要求自动转为金,差额部分由中标人补缴。

8.中标人在经营过程中必须接受公司的管理,不得向学生出售烟酒和经营范围以外的商品。

9.中标人为经营需要而添置的设备必须符合学校经营规定。

三、签约说明

租赁期限每年签订一次,经营期间,若无重大违规经营,合同期满可与学校商谈续签合同。

四、有关说明

1.评标方式:竞争性谈判评标。

2.评标时间:根据上报信息情况电话通知。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该通知由河南华宇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三、投标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个人于20221220日前将所需材料电子版(商户投标报名表、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预投标商铺号、经营项目的项目方案或策划书、售卖品种价格表、加盟店相关证明)发送至邮箱:779069345@qq.com或1134302316@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苏经理15617078831

经理18537089863

                  雷老师18272628121

附件:商户投标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