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教职工餐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4作者:来源:字体:


根据学校实际需要,校内花园餐厅西侧教职工餐厅现对外招租。根据商丘学院招商管理办法,欢迎具有经营资质的单位或个人参加投标。中标人在经营过程中必须接受学校的管理。

一、基本情况

教职工餐厅南北长50米,宽度10米,共计约500平方。(中标后需要根据学校要求装修改造)

二、投标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自然人;参与投标的投标人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及重大失信记录;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企业经营资质被取消、企业财产被查封和冻结或者处于破产状态的、有劳资诉讼尚未结案的,不允许参加本项目投标;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次招标主要从资质提供情况,之前所经营经验等方面筛选资格条件,投标人应有从事餐饮两年以上的经营经验,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和精神病史。

3.投标人中标后必须是本人经营,不得转包,如发现私自转包,学校有权收回经营权,相关费用概不退回。

4.需提交将要经营项目的项目方案、策划书及投标店铺号,并根据经营项目对营业额进行预估。

5.中标人在经营前必须办理好相关证件,取得合法经营资格。

6.凡符合条件的经营单位或者个人均可参与竞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

7.根据双方合作方案,决定是否允许学生就餐。

8.投标人须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未中标三个工作日退还,中标人的保证金在与学校签订合同后,按照合同要求自动转为租金,差额部分由中标人补缴。

9.中标人在经营过程中必须接受学校的管理,不得向学生出售烟酒和经营范围以外的商品。

10.中标人为经营需要而添置的设备必须符合学校经营规定。

三、签约说明

租赁期限每年签订一次,经营期间,承租者违规经营累计两次被投诉,经查属实的,学校将中止与承租者的合同。若无违规经营,合同期满可与学校商谈续签合同。

四、有关说明

1.评标方式:竞争性谈判评标。

2.评标时间:根据上报信息情况电话通知。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该通知由商丘学院综合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五、联系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个人于2022年 6月30日前将所需材料电子版(负责人身份证明及经营项目的项目方案或策划书)发送至QQ邮箱496557393@qq.com:

 址: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联系人:石浩然 18537089863  苏媛 15617078831


                商丘学院综合服务中心

               202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