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迟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2作者:宣传部来源:宣传部字体:


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保证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和属地要求,结合商丘市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研究,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推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8月30日教职工返校、9月4-5日在校生开学和9月9日新生报到时间均推迟至9月15日以后,具体开学时间依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属地同意并报教育厅审批后另行通知。


二、全体在校生9月6日开始上网课,请全校师生及相关

单位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认真开展线上教学,确保教学质量,学校将集中开展教学督导。

三、2021级新生按照录取通知书时间线上报到注册,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网络入学教育和线上教学活动,军训工作视疫情防控形势及实际情况另行安排。

四、居家期间请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非必要、不外出”,在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减少聚集,做好健康管理。

五、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提前发布返校时间和返校要求,在接到具体返校通知前,所有师生不得提前返(到)校。        

2021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