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作者:资助中心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校本学期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资助业务管理水平,9月21日下午我校在新主楼7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商丘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会议。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谢茜茜、学生处副处长徐寅森出席本次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经办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摄影记者聂艳 曹珍珍2.jpg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庆慧老师对本学期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要点进行汇报,并对“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的操作方法、业务流程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各二级学院资助经办人以及辅导员对近期学生资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中好的经验和方法进行交流。

谢茜茜处长要求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做好本学期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资助中心/文 聂艳 曹珍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