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5-24作者:校报 孙梦瑶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展现我校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毕业生四年的学习成果,激励本专业学生学习兴趣,5月23日,我校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五号楼举办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校领导程印学张再望潘一展出席作品展各行政处室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作品展。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徐树山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作品展内容涵盖工程机械装备产品设计产品创新设计自动化控制等多个设计研究方向。展出作品体现了同学们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完成设计和作品展示的能力,为毕业后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的需要奠定基础。

摄影记者张前进 (7).jpg

(活动现场 张前进/图)

毕业设计作品是每位毕业生大学学业成果的结晶,从一纸设计方案到最后作品呈现,是专业知识的不断积累才能最终呈现出来的成品。参展领导们仔细察看了同学们设计的每一个作品,并对同学们的设计创意给予高度赞扬。

摄影记者杨晓威 (1).jpg

摄影记者原洪帅 (1).jpg

摄影记者原洪帅 (2).jpg

摄影记者张前进 (6).jpg

(活动现场 张前进/图)

(供稿:校报 孙梦瑶 审核:党委宣传部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