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行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赛表彰会暨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2作者:赵相宜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大学生创造力,浓厚全校创新创业氛围,5月19日,在学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商丘学院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赛表彰会暨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大会。此次活动旨在总结我第八届大赛经验成果、展示商丘学院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探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融合开展的新模式、新路径,吹响第九届大赛备赛号角,力争明年取得新突破。校领导张冰燕程印学史万庆张再望潘一展出席仪式

摄影记者徐勤亮张前进 (12).jpg

党委副书记史万庆宣读《商丘学院关于表彰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团队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商丘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电子商务“三创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优秀团队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宣读《商丘学院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摄影记者徐勤亮张前进 (9).jpg

摄影记者徐勤亮张前进 (4).jpg

学校党委书记张冰燕、校长程印学等分别为获奖的优秀项目团队代表、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证书和奖金。

摄影记者徐勤亮张前进 (8).jpg

摄影记者徐勤亮张前进 (7).jpg

摄影记者徐勤亮张前进 (5).jpg

摄影记者徐勤亮张前进 (6).jpg

摄影记者徐勤亮张前进 (13).jpg

摄影记者徐勤亮张前进 (14).jpg

获得省级奖励的项目团队代表、优秀指导老师代表王伟祎优秀组织单位代表王增文院长分别进行经验分享

会上,副校长潘一展对学校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赛和2022年电子商务“三创赛”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赛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她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各项工作要求,聚焦大学生创新创业需求,采取多项举措,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涌现出一批有一定科技含量、较大市场潜力、具有良好价值的好项目今年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将是我敢闯,我会创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参赛筹备工作,是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要立足新时代,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宣传引导。要扎实做好“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做到拓展参赛广度、加大组织力度、提升培育效度。

潘一展强调一是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二是要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三是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各单位要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师生结合各院情况,结合“四新”建设,认真了解和把握“四新”的发展和要求,根据分类及项目实际,合理选择参赛项目。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二级学院的院长(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及师生代表等

(供稿:记者 赵相宜 审核:党委宣传部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